今天真是讓我心情超低落...
我家的其中一隻狗狗--"金條"...牠被綁架了!!......而且是當著我的面!!
>"<

今天早上9點50分帶3隻狗狗在高雄宏平路與飛機路口的家門口紅磚道上散步...
我家狗狗走在我前面...
有一位剛剛從我旁邊彩劵行買完彩劵的中年男子(年約45歲左右)..
他騎機車離去時...突然停在我家狗狗旁邊...並且打開"機車"的坐墊...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他要放東西...所以沒多加注意他的行徑...
沒想到他突然跑到旁邊一把抱起我家狗狗就往機車坐墊裡面塞!!!
我家狗狗是5個多月大的黃金獵犬...125的機車坐墊下的空間根本塞不進去!!
那中年男子很殘忍...一直用椅墊強押狗狗進坐墊下...
狗狗一直掙扎、一直狂叫...
我趕緊跑過去制止...
對方發現我追上去...
根本不管狗狗是否完全塞進椅墊之下...
猛力將狗頭扭進機車坐墊下之後...
強行坐上去...並將機車騎走!!
旁邊全家超商店員也發現他殘忍的行徑欲追出來...
無奈剛好有顧客進超商...
所以店員拜託顧客幫忙追...
結果時間就這樣耽誤到...
前後不過十幾秒...
我和那位全家店員當場傻眼!!>"<
真是太可怕了!!!
這事情還是在我眼前發生!!
那麼近的距離,我竟然沒能及時制止!!
(我目前近5個月身孕,無法快跑!而我大聲喊叫追上去,也只是加速他犯案行徑!!)

你偷狗如果是善待牠...我們還會比較寬心...
問題是他那殘忍行徑,不管狗狗死活應塞入機車坐墊裡面!!(根本也沒完全塞進去!因為塞不進去)
我很擔心狗狗會不會變成那男子的冬令進補食材...
想到這一點...我真的很難過!!

這件事情是當著我的面發生的...
我追上去制止...但還是讓對方長揚而去...
我報警處理...
警方說不構成強盜...僅能算竊盜...
雖然如此...
但我當然還是會很感謝警方願意受理此案!

不過有件事我真的氣不過...
因為事發後我們要求調閱村里的路口監視器...
結果警方告知...我們這村里的路口監視器完全發揮不了作用...
村里長說主機壞了..但是就是沒經費修繕維持運作...
路口監視器無法運作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去年發生多起竊盜、車禍肇事及搶劫等案件...
都因為路口監視器無法發揮作用而讓許多案件無法偵破...
這無疑是讓村里民的生命財產缺乏保障...
你有錢裝置監視器...卻無經費維持運作...那一開始何必浪費人民納稅的金錢?!
村里缺乏經費...地方政府應該要積極爭取...
不然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有何保障?!....
想到這裡...
氣到我找蘋果日報投訴...(2/2號應該會見報吧!)
一方面要揭發那當街搶狗的殘忍行徑---希望其他飼主要多加注意...
另一方面...也希望地方政府能多多積極爭取保障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不要只是做表面功夫...日復一日...缺失能拖就拖...這是很糟糕的行徑!!!

◎希望許多養狗的愛狗人士要多加注意自己愛犬週遭的陌生人,即使距離近在你眼前也是要小心!!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多多關心自己村里的路口監視器是否能發揮作用,今天也許你不會用到,但多一份保障,我們就能多一分安心!
◎將此文章讓更多人知道,別讓這殘忍的行為發生在自己愛犬身上!!!
◎最後希望大家幫我祈禱我的愛犬能平安回來!!如果無法回到我身邊,也希望它的"新主人"千萬要善待他!!!

http://www.wretch.cc/blog/it855407&article_id=2554485

↑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