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人:婷(紫妤)(b640315)
我的寶貝女兒,你是迷失了路還是迷失了方向不會回家了?也不會回到原點等待媽媽來找你嗎?
你知不知道媽媽一直都在找你?不管白天也好半夜也好,我都一直找你,媽媽都不喜歡走天橋及地下道,但是為了找你,這些地方我都走過了,一直來回的找你,想著他曾與我幸福的時光何時在回來?
你在家的調皮讓家中充滿了歡笑,想著你愛跟我撤驕的臉,想著你驕氣,你的任性,你的依賴,你很有個性的你,曾經媽媽要讓你練膽子,讓別隻狗狗陪你玩,膽小的你拼命的找我求救,那時媽媽有看到是故意不理你不救你,而你生氣的跳上椅子不理我們了,但你的氣很快就消了,因為媽媽餵你吃好吃的,因為媽媽陪你玩玩具,腦海裡想的都是你,不知你現在過得如何,是不是無依無靠呢?你是個很需要安全感的女兒,你目前到底在哪?
知不知道媽媽找你找的好累,我不曾想過放棄,我堅決的要找你,我的心認為有找,不管找多久我都會找,找到你回來為止,媽媽希望你平平安安的過一輩子,已經兩個月了,沒有媽媽的日子你是怎麼過呢?
沒受過苦的你,你是怎麼過?
天氣冷了你夠暖和嗎?衣服夠保暖嗎?天氣熱了你會不會太熱?
你身上的衣服還在不在?
目前有沒有人照顧你?
媽媽每天都夢到你回來,夢到我找到你了,身子變的好廋,是這樣的情形嗎?
快點回到媽媽身邊,這個月的20號就是你滿一歲的生日,我相信我們的緣份還在的,媽媽真的愛你,你已經不知不覺闖進媽媽心中的世界了,你是媽媽心裡的一塊寶。快點回來媽媽身邊吧!不管多久不曾放棄過你的媽媽
真心的期盼有神明保估著你平安!早日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