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家族林小呆媽的文章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今晚在八里的時光
>>
>>發覺八里左岸的夜晚很迷人...坐在餐廳戶外享受夏夜微微的涼風...聽著音樂
>>
>>望著對岸淡水與漁人碼頭的夜景....讓我的累意全消失
>>
>>所以才會讓我有突發奇想~~古代聚會的狂歡夜
>>
>>八里左岸只有55號花園可以讓許多狗狗聚集遊玩更何況...
>>
>>老闆金剛是左岸狗幫家族的家長更可以讓我們盡情的遊玩休息又不會趕人
>>
>>(哈哈哈~~我要讓金剛累屬)
>>
>>在這想請各位好友給點意見..來辦個古代聚會的狂歡夜(不限狗狗種類)如何呢?
>>
>>這麼炎熱的天氣晚上帶狗狗出門玩也比較不怕牠們會中暑

(金鋼還有很多豬皮骨跟潔牙骨不賣了你幫我送給當天有來的寶貝們~!時間妳問大家吧 ~!我配合你們~!如果是假日最好八點半以後人會比較少一點你公佈吧 (左岸狗幫八月份第二次家族狂歡夜)時間  地點  聯絡電話  並跟大家說來參加聚會就送寶貝禮物跟狗狗義大利麵一碗   呆媽加油~! 辛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