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太多的狗狗不管是有品種的狗或是米克斯犬被棄養而在流浪

或是飼主的粗心大意而走失!看了真的很心疼!

我想找尋可以當中途之家的志工跟我ㄧ起努力!為這些流浪的狗狗做點事!

想成為我的左岸狗幫家族的中途之家志工的條件是只要你有正當職業何固定的居所

而且你真正的愛狗願意為了流浪狗狗們做點事直接跟我聯絡吧!

學生也可以喔!(但是要有家長的同意書才可以當喔!)

狗狗在中途之家等待認養或是認領的期間內吃住都要志工自己負責喔!(狗狗的預防疫苗跟除蚤工作由我處理好)

狗狗在中途之家等待認養的期間內志工要幫忙家族尋找新的主人!狗狗被認養後志工還要主動定期關心狗狗的近況

認養的條件就是新飼主須幫狗狗植入晶片及施打狂犬病預防針(由飼主自付)

有興趣的留個言喔!

PS:志工們要記得告隻我你家是合計養大型狗還是小型狗喔

有愛心的志工們我替狗狗們謝謝你們喔!你們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