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血液的寶貝

正在捐血的媽媽(蛋花湯)

等驗血的嘟嘟

等驗血的焦糖

等驗血的小RIGH

 

 

  一早娃娃麻告訴我奧莉薇親生母親的手機,才知道他們全家剛搬到宜蘭,我跟先生夫妻連絡後,他們知道消息便馬上驅車到台北市民族西路皇家動物醫院,一到醫院便馬上進行抽血檢驗、捐血的動作;同時Rich也趕到,進行捐血的動作。

  因奧莉薇需要1250cc的輸血,但當時只有奧莉薇的媽媽蛋花湯Rich,兩隻狗狗進行捐血,因此血源仍不足;本來有聯絡與奧莉薇相同第三代的兄弟姐妹,因未滿1歲、血紅素不足無法捐血。

  感謝養犬不教誰之過的家族家長阿杰,帶了一隻5個月前曾罹患犬溫熱病癒的小黃金獵犬,捐血製作血清。

  同時蛋花湯麻與Rich拔在捐血完後,便立即電話連絡奧莉薇的哥哥姊姊來捐血,真的很感謝焦糖、嘟嘟、Leo前來捐血支援。

  由於今日院長已向我們表示,奧莉薇寶貝已無法在承受輸血,明日再進行輸血、打血清。

(嘟嘟是奧莉薇的姊姊,經檢驗後,院長發給嘟嘟優良血狗卡)

 

  從發布消息到現在,感謝大家的關切、不論是在網路上幫忙找資料、消息電話連絡、提供相關動物醫院詳情,這其中給予我幫忙的人真的人數眾多、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各位

(尤其是英國古代牧羊犬以及台灣牧羊犬的家族給予支援)

 

在此金剛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忙~~~

  雖然目前奧莉薇寶貝仍在搶救

     能不能回到我們身邊~要看他意志力

 

希望經過我們大家的努力

  奧莉薇寶貝可以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