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請不要把要送養狗的消息留在我的留言板~~


養牠就不要放棄牠...不要找許多的藉口與理由說無法養=>這種的真是沒人性

在有次與幾位好友去龜山的春天農場遊玩...我突然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

兒子:媽媽我們也養隻古代牧羊犬好嗎?

母:這麼大隻我們家養不下

兒子:我們從剛出生小小隻的養..長大了在送人不就好ㄌ

母:你不能這樣想...那我是不是可以把你養大ㄌ在送人

兒子:.........不要

母親:那就對啦..我們有時間再來和狗狗玩......

當時的我聽到這樣的對話很感慨.....現今這社會就是有太多就像這小朋友的作法

也很慶幸這位母親能灌輸小朋友正確的想法........

每次帶小呆出遊就有許多人搶拍照問要如何養..想養..

而我的回答是:不好養要花錢花時間花精神...把缺點說出....優點可愛貼心的一面不講

因我不想造成~讓人衝動過後而後悔的事...所以非常討厭在家族或部落格裡看到~~送養.領養~的消息

因為我個人覺得::我幫你發消息等於在助長這惡性.....

所以很抱歉在此如有得罪之處請多多包涵..這些送養或開放認養的消息在我的留言板一律刪除

也因今天聽到諾麻家有隻一二十年的老狗這長期以來一直生病..都靠要藥物在維持生命

(諾麻是小護士)都會帶藥回去打針...為的就是想法子救牠

諾麻:養了這麼久感情也很深..能救就救

直到今天諾麻的媽說:明天讓牠去吧別救ㄌ

我與諾麻通電話時..我說: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諾麻說:沒關西我已哭過了就讓牠好好走吧

當時我的想法是~與其讓我痛苦的活著何不讓我舒服的解脫~~心理想著~~~~

等到我哪天也是這樣時我ㄧ定會交代家人~~我不要忍受痛苦就讓我不知不覺的走..讓我舒服的睡覺吧

說真的很奇怪...每次聽到狗狗的事就好像是人的事看牠們就像看人一樣從沒把牠們當狗看

所以~~~送養狗和丟棄狗的人請問你們是否也會丟棄自己的親人與孩子......

為何有人不忍自己的狗走..為何你們會這麼狠心的不要牠們.....

所以我不想再看到送狗或開放領養狗的消息~~我不想讓這惡性一直循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