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淚眼成行

 

昏昏黃黃我的小巷 

歲歲年年無主張 

早來清爽 

晚來風涼 

正午陽光在我心上 

燈火長街來來往往 

幾人閒散 

幾人忙

誰在身邊誰在遠方 

過去的事現在不想 

可是為什麼我淚水成行 

所有缺憾要一生補償 

誰能夠真心為我療傷 

就說一說我愛在遠方

 

萍蹤華影飄飄蕩蕩

苦苦留住一縷香

為了過去

為了希望

為了我心中一片陽光

可是為什麼我淚眼成行

所有缺憾要一生補償

誰能夠真心為我療傷

就說一說我愛在遠方

 

萍蹤華影飄飄蕩蕩

苦苦留住一縷香

為了過去

為了希望

為了我心中一片陽光  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