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dMU6HYqXAgUzdTe0dqUX/


對我來說叮噹不只是一隻狗..更是一個伴..也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天使...

是叮噹帶我跳脫出憂鬱的情緒...是叮噹讓狗爸知道努力工作規劃人生

我們一值已為你會陪著我們步上紅地毯...但是你卻是如此毫無預警的消失

現在的我不在哭泣...縱使留下了一公升的眼淚...也喚不回你

我知道我要堅強...我知道我不能放棄...!!

我不在去想任何人的勸...我也不用服從菩薩說你我已經無緣

我相信緣分是可以刻意製造的...不是嗎?

我打算違背天...只想換回你...

告訴菩薩...縱使要我減壽換回你我的緣分...

我仍會執著不悔...因為你是我的孩子...你有著不可取代性...!!

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我....叮噹你一定要回來...

姓名:叮噹

性別:公

年齡:9.5個月

遺失地:彰化縣芳苑鄉文津村功湖路家中門口

犬種:古代牧羊犬

身高:約55~60cm


長相:大白頭到肩線,後身為灰色,毛微捲,前腳為全白,後腳只有腳掌為白毛,眼睛一藍一黑,有眼線,耳朵有一小搓黑毛黑斑要翻開才看的 到,腳蹼為粉肉色,指甲內側有褐色污垢,生殖器附近有一些黑斑,嘴邊毛黃,尾巴為一凸起小圓點,腳蹼內的毛呈現身褐色

特徵:佩帶紅色格文項圈.綠色狂犬病疫苗吊牌,2顆小鈴鐺,肚子和胸前的毛較短(因為之前剃過),前腳內側關節毛色呈現咖啡色

習性:跑起步來,後腳像兔子跳,看到機車就會自動跳上車,喜歡吃草,懶惰不喜歡站著...不是坐就是趴

遺失日期:95/11/10 晚間七點到十點左右

如果有人發現類似的狗狗,可以馬上連絡我嗎?電話:0955340609 李小姐

如果螢幕前的您撿到我的狗狗,我願意送您小隻的頂級古代幼犬或是5萬紅包,只希望您把狗狗還給我,我會感激您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的狗狗...可不可以拜託你...作一次好人...打通電話給我告訴狗狗現在過的好...讓我放下玄在心上的一顆石頭...讓我放心...讓我可以好好過日子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寶貝過的好...我不會強求狗狗一定要回我身邊...只要你愛狗只要讓我放心我會沒有遺憾甚至幫你一起出飼料錢我也無所謂~我只是想知道...狗狗過的好~求求您

我是叮噹麻...距離狗狗走失已經32天了...但是狗狗的失蹤有一項疑點...就是家中養狗狗的地方多了一個..."台中市南門路127號"的品臻燒臘便當店的盒子...我不知道狗狗是不是帶到了台中...抑或只是路過的遊客臨時起興...因為狗狗的遺失地點...是在彰化芳苑鄉文津村功湖路這裡...是要去王功海邊海港的必經之路...所以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因為狗狗現在身楚於哪個城市我也不知道!!真的很無力...所以希望台中彰化地區的朋友幫幫我多注意好嗎... 謝謝大家
不過或許也帶到了北部來或是深山中...煩請大家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