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家族

發  表 人:小洪(n19700704)

發表時間:2006/01/26 01:30:36

文 章 主 題:我家狗狗活活被飯店人員冷血打死ㄌ!
作者:TCL 2006-01-17
上星期一狗狗晚上跑出去就沒回來!我爸跟我妹找ㄌ整個晚上都找不到.心想該不會被別人偷抱走狗回不了家嗎?隔天早上我爸聽到狗狗很淒慘ㄉ慘叫聲心想是不是他ㄉ寶貝狗狗ㄉ叫聲趕緊跑出去看結果跑出去時牠已被丟棄到飯店前馬路上!看到牠血熱的身體但卻已無生命了~頭還不時的流血!整個心都涼了!後來有問飯店人員是否知道為什麼狗狗會死在馬路上.飯店人員告訴我們狗狗不小心晃到他們飯店的游泳池旁~被飯店的人拿棍子活活打死!說是要趕牠出來不小心打死~如果只是要趕牠怎會激烈到打死牠呢?牠的頭被打的頭破血流!當時我爸整個人傻住難以相信!它只是隻可愛迷你型小杜賓狗它很膽小又剛生完小狗狗.旺旺剛出生沒多久ㄉ小狗頓時沒ㄌ母親該怎麼辦?遇到這樣ㄉ事情相信大家如同身受畢竟大家都是愛狗的人士!更氣憤ㄉ是飯店人員連一聲道歉也沒有!我們也有告知飯店人員請經理打電話給我們該如何處理此事件?至今沒有任何回應!更嘔ㄉ是早知道我家狗狗會慘死在那麼冷血沒愛心ㄉ飯店我哥我姐決不會在那家飯店辦婚宴!該帶著旺旺骨灰罈抗議討回公道嗎?還是算了~~該如何!家裡正陷入一陣失去牠的陰霾!需要多少時間來恢復心靈的創傷~又該如何撫平呢?我爸是很有愛心ㄉ人看到可憐流浪狗都會給飯吃請醫生幫它們打預防針治療疾病戴狗牌免除補殺ㄉ命運甚至有ㄉ流浪狗帶回家養.看到被車撞死ㄉ狗會安葬它們.我爸這麼有愛心為什麼他寶貝狗~旺旺會遭遇到如何慘死!那間飯店就是花蓮的國統飯店~教師會館! 請大家來花蓮玩時不要去住那家冷血沒愛心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